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嗆完陳時中就被抓包曾經盜圖! 徐巧芯:只是「整理資訊」

徐巧芯14日深夜回應自己被抓包盜圖的事情。(資料照)

徐巧芯14日深夜回應自己被抓包盜圖的事情。(資料照)

2022/09/15 05:38

首次上稿 00:10
更新時間 05: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13日接連砲打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立委王定宇盜圖事件,沒想到14日被挖出她過去也曾盜圖過,引發熱議。對此,徐巧芯週三深夜回應此事,堅稱自己當時的貼文只是在「整理資訊」,並無盜圖一說。

徐巧芯14日被抓包2018年8月10日一則介紹美食的貼文也盜用其他美食部落客的照片,消息爆出後已刪文,不少人要徐巧芯出面講清楚。14日深夜,徐巧芯便透過PTT回應稱:「這張圖片是2018年的時候一個實習生做的,是一個直播分享的抽獎活動,實習生離開很久,跟我現在沒有聯絡了,如今就也無從得知當時有沒有取得授權,但我不會像王定宇那樣硬拗或推給別人,就直接當作沒有。」

徐巧芯接著說:「這跟陳時中還有王定宇假裝別人拍的照片是自己吃的圖片完全不一樣吧,這篇貼文只是我在直播中有說明松山區有哪些知名的美食,內文都寫得清清楚楚是「整理資訊』給大家看,並附註店家資訊,從頭到尾沒說是我吃的。」

徐巧芯聲稱:「至於為什麼刪文?因為我認為從最嚴格的角度來看,確實也有疏漏的地方!我只注意到要附上店家資訊,卻沒有注意到應該還要附上蒐集圖片的網址,所以我認為應該刪除圖片,以示負責。如果有部落客來主張不接受我引用圖片,我也會向對方道歉(目前並沒有)。但我沒有說那些照片是自己吃的,就是單純分享別人的資訊。」

最後她還嗆:「我就問,把假裝自己吃拍的行為,跟我整理地方熱門餐廳兩件事放在一起類比,是不是懶趴比雞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