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正告蔣孝嚴管好兒子否則掀「晶華」往事 苦苓笑:李女士會緊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談疫苗採購,稱「有點心冷」。(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談疫苗採購,稱「有點心冷」。(資料照)

2022/09/14 15: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媒體人周玉蔻的節目談疫苗採購,稱「有點心冷」,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反嗆陳「用心冷掩飾心虛」。對此,周玉蔻稍早前在粉專開砲,正告蔣萬安父蔣孝嚴,要他管好兒子,否則要將「當年晶華飯店開房間」等事一一搬上枱面。資深媒體人苦苓則留言,「妳(周)這麼說李女士會很緊張的」。

周玉蔻字裡行間可見火氣,劈頭就指蔣萬安乳臭未乾,要蔣萬安不要將她對慈濟的評論胡亂攀扯到陳時中身上,強調自己的個人評論與陳時中無關。

矛頭一轉,她點名「蔣(原姓章)孝嚴」,正告對方約束一下「你那不長進、沒出息的兒子」;周玉蔻表示,她寫了一本為章亞若扶正身分的《蔣經國與章亞若》,所得版稅除部分捐贈靈糧堂,「其他全部贈予你們蔣孝嚴母系章家居住中國親友」,蔣萬安要打選戰是他家事,但若要「造謡生非栽贓到我本人,敬請三思」。

周玉蔻表示,若再惹毛她,蔣孝嚴「當年晶華飯店開房間,寫字條承諾和太太黃美倫離婚的醜聞真相,緋聞女主角等」,會被她一一搬上枱面。文末,周玉蔻厲言直指蔣孝嚴,稱「我是你家恩人,恩將仇報,天打雷劈」。

爆炸性內容旋即引來眾人關注,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貼文發出4分鐘後馬上留言置板凳「感覺有八卦先卡位」,苦苓也聞訊趕來湊熱鬧,評論「妳這麼說李女士會很緊張的」,讓網友笑稱這些故事吸引力堪比八點檔,留言處湧入許多「拿爆米花、泡茶、泡咖啡」等著看好戲的網友,也有人敲碗希望周玉蔻趕快出來講古,「現下小孩不知道為什麼姓章可以換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