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陳識明打氣 趙少康:幫年輕人加油「媒體不要見縫插針」

趙少康呼籲媒體不要見縫插針,幫年輕人加油本來就應該! (資料照)

趙少康呼籲媒體不要見縫插針,幫年輕人加油本來就應該! (資料照)

2022/09/12 21: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第十選區登記引發亂象,黨內新人陳識明昨(11日)大動作要求市黨部主委許福明下台負責,「戰鬥藍」精神領袖趙少康在陳的臉書留言「加油」,引起外界解讀國民黨茶壺裡的風暴持續。對此,趙少康今(12日)晚透過臉書強調,幫年輕人加油本來就應該,請媒體不要見縫插針!

趙少康強調,前鎮、小港的國民黨青年參選人陳識明,因為參選機制向高雄地方黨部發聲,不像民進黨就是個一言堂,國民黨一向都是百家爭鳴、有一說一,為陳識明喊一聲「加油」,是替年輕人打氣,更不是要主委許福明下台,哪來這麼多內鬥揣測?

趙少康說,一聲加油,是給陳識明加油,年輕人就是充滿膽識,既然被國民黨正式提名,就應該奮鬥到底,全力拚戰;一聲加油,也是替陳麗娜的勇於承擔鼓勵,肯定她在地方耕耘的努力與付出。

他表示:「兩個人都很不錯,也都是國民黨的人才,我們就是要努力讓兩個人都選上」,國民黨需要不同聲音的碰撞,才能越來越進步,媒體或其他政治人物把他一聲「加油」,過度解讀成分裂國民黨,簡直是太誇大了,「陳識明、陳麗娜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