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批張善政抄襲 國民黨:合理使用無涉抄襲 綠造謠抹黑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率黨內市議員參選人到桃園南門市場掃街拜票。(記者鄭淑婷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率黨內市議員參選人到桃園南門市場掃街拜票。(記者鄭淑婷攝)

2022/09/06 12:5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立法院民進黨團今日質疑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過去擔任宏碁副總時期執行的農委會報告抄襲剽竊,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今日表示,該報告合理引用政府公開報告,民進黨只是無的放矢,持續造謠抹黑、冷飯熱炒。 林家興質疑,難道全國老百姓要引用政府公開報告,還需要向政府層層申請、付費取得授權?還是對民進黨來說,政府報告諱莫如深,都需要「封存30年」不得利用?

他強調,當年宏碁張善政團隊主張在研究報告內合理引用政府公開報告,根據徵詢過律師的說明,屬於「著作權法」白紙黑字規範的合理使用,完全合理正當,否則當年如何獲得農委會驗收過關、肯定績效良好,並繼續續約完成3年計畫?

林家興指出,民進黨持續惡意指控張善政有不當獲利,但實情是研究案的所有經費都由宏碁簽約、取得,再由宏碁以該經費辦理相關計畫活動,張善政也強調「若有一毛錢到我口袋就退選」,更針對提出錯誤指控者如鄭運鵬、鄭文燦向法院提告,他呼籲民進黨團不要為了拯救鄭運鵬岌岌可危的選情,持續無中生有潑髒水、混淆社會視聽。

林家興強調,農委會當年委託宏碁張善政團隊所進行的計畫案,並不是只有研究報告而已,其協助推動農產品生產履歷制度、培育農業e化人才、拓展農產品電子商務等貢獻,對台灣農業資訊化居功厥偉,民進黨不應為政治鬥爭需要,傷害本土科技產業與台灣農業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