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把戶籍遷到高雄要選高雄市長?楊志良:不會

楊志良(左)今年6月中曾造訪高雄市議會,右為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資料照)

楊志良(左)今年6月中曾造訪高雄市議會,右為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資料照)

2022/08/31 10:1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外傳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悄悄把戶籍遷到高雄,後天將前往高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對此,楊受訪時澄清,確實身旁有人勸進,他也把戶籍遷到高雄,但考量身體受不了選舉折騰,並不會參選。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還未決定時,楊志良也是假投票的人選之一,今年6月中曾造訪高雄市議會,當時他就表達對民進黨防疫工作的不滿,強調「我的能力比陳其邁能幹很多」、「只要黨有需要,身為終身黨員的他,有義務承擔」,他也認為最理想的高雄市長人選是高金素梅。

自國民黨徵召柯志恩後,楊志良就沒了聲音。高雄坊間今天傳出,楊近期見柯志恩的民調始終起不來,因此萌生參選念頭,後天(9月2日)將由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陪同,前往高市選委會登記參選市長,並以無黨籍身分參選?

對此,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笑笑說「不可能!」,柯志恩競總也強調「沒有聽說!」

楊志良今接受媒體採訪表示,身旁的確有人對高雄選情感到焦慮,勸進他參選高雄市長,他坦言曾動念,前一陣子把戶籍遷到高雄,但考量自己已經77歲,又曾經罹患癌症,擔心身體狀況受不了選舉折騰,因此不會登記參選。

楊志良也稱讚柯志恩是好人才,若需要他幫忙輔選,他非常樂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