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市8年政績遭抹煞 林智堅怒斥:人格謀殺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之後,首度上節目專訪,暢談這兩個月以來遭國民黨狂打論文的心路歷程,並強調將捍衛自身人格與清白。(記者陳宇睿攝)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之後,首度上節目專訪,暢談這兩個月以來遭國民黨狂打論文的心路歷程,並強調將捍衛自身人格與清白。(記者陳宇睿攝)

2022/08/19 10:5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12日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他接受本報「官我什麼事」專訪,對於主持人問及8年任期屢獲五星級市長好評,但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以後,對手屢屢拿將軍村、棒球場等公共建設來攻擊他的看法時表示,對手創造四人幫、五人幫,這種政治霸凌專業是他無法接受,這對他而言,是進行人格上的謀殺。

林智堅說,對手除在論文上作文章外,也企圖把他過去8年建立的新竹市五星級施政市府團隊形象摧毀,這是讓新竹市民引以為傲、非常有光榮感,對他而言是人格上的謀殺,對手也企圖透過公共建設抹煞整個市府團隊的成績。

林智堅說,他最遺憾的是有些在台灣非常具有影響力、業界最頂尖的專業建築師,寧可捨棄私人企業高薪而參與公共建設,主要是希望藉由地方政府公共建設的參與來實踐對都市空間的規劃、城市的規劃,如今卻因為選舉原因被汙衊、影射,讓人不捨。

林智堅也提到,國民黨透過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在台北開記者會,用影射、沒有任何證據方式造謠,他多次表示,如果對方有證據歡迎檢舉,對方完全沒有動作,只是不斷的用影射的方法,打擊新竹市政府這些公務人員,影射公務人員似乎上下其手、甚至貪污舞弊,可是對手每次開記者會,從來沒有一個是句號,也沒有拿出證據,記者會最後都是「問號」。

林智堅指出,對手還創造什麼四人幫、五人幫,用這種很標籤式的說法,然後去影射這一些人,在工程的發包過程似乎有上下其手,他覺得這個對這些專業者是很大的羞辱,這種政治霸凌專業是他無法接受,他想也是台灣多數專業人士不能接受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