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會陳其邁聊市政 拋桃園捷運第1支箭「桃園兒童樂園站」

鄭運鵬南下會陳其邁,拋桃園捷運第1支箭「桃園兒童樂園站」。(擷取自「緊來看邁EP.3」YouTube影片)

鄭運鵬南下會陳其邁,拋桃園捷運第1支箭「桃園兒童樂園站」。(擷取自「緊來看邁EP.3」YouTube影片)

2022/08/18 20:3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日前南下高雄探望岳父母,也抽空與高雄市長陳其邁會面聊市政,2人比賽繪出各自心中的夢幻城市,鄭運鵬拋出桃園捷運3支箭第1支「兒童樂園站」,他指出,未來桃園捷運形成路網,年輕的爸爸媽媽搭桃園捷運來桃園玩,就會有一站兒童樂園站,請大家拭目以待。

鄭運鵬今天在臉書發文說,前幾天他陪太太回高雄探望岳父母,利用中午時間跟陳其邁相約用餐、聊市政,比賽繪出各自心中的夢幻城市,雖然畫畫有點小輸,但他的城市願景可不會輸。陳其邁畫出熱鬧又繁華的百年港都發展,鄭運鵬則拋出桃園捷運3支箭第1支「兒童樂園站」,他指出,北台灣人口佔了台灣3分之1以上,桃竹苗更是共同生活圈,未來年輕爸媽搭乘桃園捷運來桃園玩,就會有一站兒童樂園站,而這個兒童樂園不是一般的遊樂園,而是有桃園實力、國際吸引力的遊樂園。

2人也將過程拍成影片,有趣的是,陳其邁一開始介紹「歡迎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來到高雄……」,立刻被糾正「是鄭運鵬」,陳其邁還一臉疑惑「我剛講鄭文燦嗎」,還說鄭運鵬3個字很難寫,尤其是鵬,所以很多小朋友都念「月月鳥」。

鄭運鵬最後請教陳其邁「選舉有什麼建議」,陳其邁給了2個建議,第1,「落選是很難過的,要認真一點」,第2,「要謹慎,選舉還是不能掉以輕心,市民的大小事,每一件事情都要有耐心,跟在當立委不一樣,因為桃園市長鄭文燦做得很好,大家都會拿鄭文燦跟你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