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陳時中講公開透明是笑話 蔣萬安嗆:先把3+11會議記錄對外說明

陳時中呼籲陳時中把3+11的會議記錄、疫苗採購價格清楚對外說明。 (資料照)

陳時中呼籲陳時中把3+11的會議記錄、疫苗採購價格清楚對外說明。 (資料照)

2022/08/17 15:15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公布團隊對大巨蛋的政策方針,強調秉持安全優先、體育優先、公開透明三大原則。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表示,陳提出的三大保證,其實早就是大家的共識,也是現在進行式。蔣也說,陳時中講要公開透明是笑話,呼籲陳時中先把3+11的會議記錄、疫苗採購價格清楚對外說明。

蔣萬安今天下午出席內湖區地方幹部茶敘座談,會前被問起大巨蛋內政部審查仍未過,陳時中今天更對大巨蛋提出三大原則。蔣表示,陳提出的三大保證,其實早就是大家的共識,也是現在進行式,陳漏了好幾拍現在才跟上,「他現在才是真的醒了」。蔣也說,陳時中表示要公開大巨蛋的歷史過程,陳講要公開透明是一個笑話,他呼籲陳時中先把3+11的會議記錄、疫苗採購價格清楚對外說明。

蔣萬安今天也在臉書針對18歲公民權議題發文,但文中卻大批民進黨、暗酸總統蔡英文與陳時中。蔣表示,如果選出來的總統會叫年輕人爭取勞權要「自己跟老闆談」、「要自立自強」;如果市長參選人會叫染疫的大學生「自己照顧自己」、「自主應變」;如果有政黨口口聲聲支持18歲公民權,卻杯葛掉年輕人重視的「國內不在籍投票」,不論他們用上多冠冕堂皇的辭藻包裝,本質都只是詐騙。蔣也呼籲年輕人用選票決定台灣的未來。

蔣萬安今天受訪也批評民進黨,每次就是吃定年輕朋友一定會支持他們,這樣的心態讓年輕人非常心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