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今晚2場座談 高喊「新北大翻新、讓佳龍為你拚」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晚出席活動,因民眾踴躍出席,座無虛席,擠滿熱情民眾。(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晚出席活動,因民眾踴躍出席,座無虛席,擠滿熱情民眾。(記者魏瑾筠攝)

2022/08/16 22:19

〔記者魏瑾筠/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宣布參選以來,積極與現任市議員、市議員參選人合作,各地走透透舉辦「新北大翻新.議員逗陣拚」活動,今晚他先後前往永和、中和市民活動中心與民眾相見歡,除暢談自己的從政經歷、政績,並向在場民眾高喊「新北大翻新、讓佳龍為你拚」,獲台下熱烈掌聲。

林佳龍今與永和區市議員參選人許昭興、中和區市議員張維倩合作舉辦活動,現場原先備好的位子,都因民眾踴躍出席,座無虛席,擠滿熱情民眾,「凍蒜」聲不絕於耳。林佳龍向民眾介紹,自己做過行政院新聞局長、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經歷豐富,會利用自己經歷讓新北大翻新,變成國際都市,與國際對話引進產業,帶來觀光,讓城市經濟、產業發光。

林佳龍指出,新北市升格12年,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做了8年副市長、又做了4年市長,12年是小孩出生後可以上小學畢業,林稱,侯付出很多,沒功勞有苦勞,沒苦勞也有疲勞,而城市進步是接力賽,自己已準備好接棒,笑稱自己身體也已練好、耐操有擋頭。

林佳龍也細數自己擔任交通部長期間在新北市推動的建設,包括新設林口第二交流道、汐止區有捷運通台北市東湖地區的汐東線,還有延伸到南港站的板南線,以及新關渡大橋等。

為讓青年落地新北市,林佳龍也表示,會積極推動社會住宅,並表示他之前在台中市社會住宅的租金是市價的8折,但在新北市要採「888」,一般戶打8折,比一般戶弱勢再打8折,又更弱勢再打8折,並要替65歲以上長者裝假牙,「侯友宜沒做到的,讓我來」。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著藍襯衫者)人氣相當高,民眾爭相合影。(記者魏瑾筠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著藍襯衫者)人氣相當高,民眾爭相合影。(記者魏瑾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