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里長反嗆「腦水腫」陳時中:我們接受批評

陳時中表示,候選人製造謠言不好,他昨天在公開場合沒有談論到里長,只有談到候選人相關政見,並沒有責怪任何里長的意思。(記者叢昌瑾攝)

陳時中表示,候選人製造謠言不好,他昨天在公開場合沒有談論到里長,只有談到候選人相關政見,並沒有責怪任何里長的意思。(記者叢昌瑾攝)

2022/08/14 15:2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內湖交通解方,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質疑陳時中提出的解方是「爛牛肉」,陳時中昨出席工程界後援會表示,批評政策要有腦筋專業,卻被扭曲為嗆里長「無腦」,蔣萬安今上午則批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魏景城也反批陳時中「腦水腫」,陳時中則回應:「我們接受批評」。

蔣萬安昨到內湖碧山巖參拜,魏景城與蔣抱怨陳時中提出的交通政策是「爛牛肉」;有臉書粉專昨晚將陳時中「批評政策要有腦筋專業」言論,曲解為嗆魏景城,質疑陳是全台第一位還沒登記、就罵在地里長沒腦的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辦昨深夜就駁斥,陳時中從未嗆過里長,臉書粉專是移花接木、拼湊造假。

陳時中今出席「彭明敏教授百歲紀念禮拜」,媒體問到蔣萬安的批評,他表示候選人製造謠言不好,他昨天在公開場合沒有談論到里長,只有談到候選人相關政見,並沒有責怪任何里長的意思,他也關心地方里長所提的意見,可以討論,且候選人間本來就有政策辯論,大家可以公開進行,不需抹黑。

被問到魏景城覺得委屈,是否願意向他道歉,陳時中表示,這沒什麼好道歉,重要他也願意跟里長溝通,他並沒罵無腦,應把事實弄清楚,他很樂意里長提供意見、交換意見,

對於里長提供意見交換意見 陳時中說,他非常樂意,也重申「我絕對沒有罵他無腦這字眼,請大家不要誤會」;至於魏景成今上午反批陳時中「腦水腫」,陳時中則回應:「我們接受批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