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侯今晚將出席雲林同鄉會活動 侯友宜 :雲林、嘉義一家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將同時出席板橋雲林同鄉會活動,侯友宜表示,雲林、嘉義本來就是一家人,共同創造新北市不斷進步。(記者賴筱桐攝)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晚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將同時出席板橋雲林同鄉會活動,侯友宜表示,雲林、嘉義本來就是一家人,共同創造新北市不斷進步。(記者賴筱桐攝)

2022/08/14 11:1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晚都將出席板橋區雲林同鄉會的會員大會,被解讀是搶雲林子弟的票。對此,侯友宜今天表示,他是嘉義人,雲林、嘉義本來就是一家人,感謝雲林人對新北市的貢獻,讓新北市不斷進步。

國民黨8月17日將進行最後一波縣市長提名作業,將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

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義消、民間救難團體校閱暨競技大賽」,被問到為提名做何準備?侯受訪表示,他現在是新北市長,最主要把市長的角色做好,努力讓市政變得更好,這是他的責任,他會全力以赴。

針對林佳龍一直要求公開辯論,要侯友宜說清楚市長任期是否做好做滿?侯友宜回應,市政建設永不停歇,他現在是市長,把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辯論。

另外,侯友宜和林佳龍今晚都將參加板橋雲林同鄉會活動,兩人預計出席時間錯開,同場不同台,被解讀是搶雲林子弟的票。

侯友宜說,雲林同鄉會所有弟兄姊妹和他「逗陣」幾十年,尤其他在新北市這麼長的時間,感謝南部上來的雲林兄弟一路相挺,讓新北市進步、祥和,雲林鄉親把他當作是自己人,而他是嘉義人,「雲林、嘉義本來就是一家人」,共同創造新北市不斷進步,今晚他回去再度看看雲林來的好朋友,為新北市貢獻良多,他要說一聲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