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清泉批夏立言訪中時機不對 屏東藍營議員:影響選情!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南下為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助選。(記者葉永騫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南下為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助選。(記者葉永騫攝)

2022/08/13 12:43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中國,不但引發國民黨內青年的反彈,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今天也批評訪中國的時機不對,因為中國才剛剛軍演結束,所以不恰當,國民黨縣議員唐玉琴也認為,夏立言的訪中讓國民黨年底選情受到影響,基層都罵聲連連,明天要向黨主席朱立倫反映。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南下屏東,陪同國民黨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參加健走及到市場拜票,屏東市長參選人周佳琪、縣議員唐玉琴、陳揚等人都出席參加。

蘇清泉對於夏立言訪中國被,國民黨青年批評「拜家老頭」的爭議表明,他的立場就是親美、和中、友日是一貫的理念,不能光是抱美國大腿抗中國,這是途勞無功的,但這次夏立言去中國的時間不對,儘管是為了台商的問題要去解決,但是現在才剛剛軍演結束,所以不恰當,至於夏立言的考量是什麼?就等其回來再聽其說法,以及看其出訪的表現,他也會向黨主席朱立倫反映。

縣議員唐玉琴說,民進黨最會打中國恐嚇牌,剛剛軍演完,夏立言就訪中國,基層都罵死了,對於年底國民黨的選情也會受到影響,明天黨主席到屏東來,一定要表達基層的不滿和心聲。

蘇清泉、羅智強、唐玉琴(左起)等人認為夏立言訪中時機不當。(記者葉永騫攝)

蘇清泉、羅智強、唐玉琴(左起)等人認為夏立言訪中時機不當。(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