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退鄭上》鄭文燦:會和林、鄭在不同崗位完成目標 用勝利取代淚水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強調,會和林智堅、鄭運鵬在不同崗位完成目標,最後用勝利取代淚水。(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強調,會和林智堅、鄭運鵬在不同崗位完成目標,最後用勝利取代淚水。(記者謝武雄攝)

2022/08/12 18:4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宣布退選、由立委鄭運鵬接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參加景福宮中元普渡活動,對於記者問及該議題時表示,林智堅勇敢承擔,退出選舉戰場、選擇論文戰場,捍衛人格與清白,而鄭運鵬有正義感、價值觀、果決正直,大家會在不同崗位上完成目標,最後用勝利取代淚水。

鄭文燦說,在這段時間以來,林智堅雖然遭遇到泥巴戰、抹黑戰,甚至在論文審定過程中未獲得公平對待,但林智堅還是展現了相當韌性與心理素質,雖然覺得有些不捨,但林智堅勇敢承擔,退出選舉戰場、並選擇論文戰場,希望能夠捍衛他的人格與清白,而最後大家也接受林智堅的決定,由鄭運鵬接替上場。

鄭文燦表示,他和林智堅、鄭運鵬,都是非常有默契的鐵三角,而鄭運鵬有正義感、價值觀,也非常果決、正直,由鄭來擔任候選人,他認為大家一樣能在不同的崗位上,完成一樣的目標,會用最後的勝利,取代目前的淚水。

鄭文燦說,林智堅在論文事件過程中,雖然有委屈,但是他從林智堅每天非常堅毅的投入每個行程,泥巴戰沒辦法遮掩林智堅那份初心、那份陽光,他相信林智堅會展現出更大的韌性,讓大家看見。

鄭文燦說,因為林智堅曾歷經聯考落榜、家道中落,苦學到大學畢業,擔任議員助理與議員一直到8年新竹市長,用認真、勤奮的態度,寫下新竹的幸福,這不會因為這1個月鋪天蓋地的抹黑而抹殺,而林智堅在民調仍然領先情況下選擇承擔,讓選戰回到焦點,讓這場選舉回到正軌,他們也會反守為攻,贏得最後勝利。

鄭文燦也提到,無論是桃園市長、市議員參選人都是桃園隊的一份子,既然主將換人,桃園隊一定會迅速變換隊形、展現團結,更會展現桃園隊的力量,會贏得最後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