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訪中釀國民黨內炸鍋 吳碧珠開砲:難以認同

前台北市議長、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吳碧珠今上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專訪。(震傳媒提供)

前台北市議長、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後援會榮譽總會長吳碧珠今上網路節目「新聞不芹菜」接受主持人黃光芹專訪。(震傳媒提供)

2022/08/11 17:07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中國對台展開連日軍演武嚇,但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仍執意率團訪中,引發各界撻伐,連國民黨前台北市議長吳碧珠今都直言,挑在對方軍演時到中國訪問,令人難以認同,即便是去探視台商,但現在看來「扣分比加分多」,強調若選戰過程發生重大錯誤,都將影響政黨成敗。

吳碧珠今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及近期夏立言率團訪中的一連串爭議時表示,國民黨訪中並非不可,但應選擇好的時機點,否則會影響政黨形象,「何時不去,竟挑在人家軍演的時候,會讓人難以認同。」

吳碧珠認為,既然是去安撫台商,不該以政黨帶隊,更不該挑此時機點,此訪問雖有加分作用,但現在看來「扣分比加分多。」

吳碧珠提醒,此行訪中應盡量避免參與政治活動、避免涉及敏感問題,最重要是希望台商在中國都能安全無虞,其餘則等回來後再檢討,並強調於選戰過程中若發生重大錯誤,都將影響政黨成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