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中華大學學倫會說明會 林智堅面對微笑、頗具信心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檢舉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林智堅今天下午親自出席中華大學的學倫會說明會,會後神情輕鬆且面帶微笑的步出行政大樓。(記者洪美秀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檢舉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林智堅今天下午親自出席中華大學的學倫會說明會,會後神情輕鬆且面帶微笑的步出行政大樓。(記者洪美秀翻攝)

2022/08/10 18:41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被檢舉中華大學碩士論文涉抄襲疑慮,林智堅今天(10日)下午親自出席中華大學的學倫會說明會,他下午現身中華大學時,面帶微笑,頗具信心,但對出席學倫會的情形未透露,只淡淡的說,「謝謝,辛苦了」,便上車後離開中華大學。

林智堅昨天遭台大學倫會認定抄襲且情節嚴重,建議撤銷其碩士學位。林智堅今早受訪表示,中華大學的部分已經把書面資料送到學校,而他也在今天下午參加中華大學的學倫會親自提出說明。

據了解,林智堅下午1點多抵達中華大學行政大樓,大約下午3點40分離開,整個過程大約2個多小時,離開時,也面帶微笑及信心的點頭示意,但對學倫會的內容未多做說明,只說謝謝、辛苦了。

對於林智堅今天出席學倫會的說明會,中華大學表示,整個過程由學倫會獨立調查,學校並無所悉,但確定的是,審議委員會已進行調查程序,預期下週就會有調查結果,等調查結果一出來,就會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