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全黨打1人!林智堅:會按部就班端出牛肉和政見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說,國民黨雖然全黨打一人,但他仍會端出選舉牛肉。(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說,國民黨雖然全黨打一人,但他仍會端出選舉牛肉。(記者謝武雄攝)

2022/08/10 12:1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大撤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學位,國民黨要求林智堅退選;林智堅今受訪時表示,從他被徵召參選以來,國民黨的抹黑跟攻擊沒有停過,幾乎是全黨打一人,側翼、粉專天天攻擊,就是要抹殺他8年來在新竹市政績,但他還是會按部就班,步步為營,透過牛肉跟政見,讓這場選舉是正向、歡喜的,而不是負面。

林智堅說,這次選舉可以看出國民黨策略,就是透過烏賊式、潑髒水抹黑方式作為整場選舉主軸,這不是國人期待,物極必反,時間越接近選舉,民眾心裡的那把尺會更清楚,他再次聲明,選舉是歡喜的事情,是爭取民眾選民的認同,未來選舉的方法是正向爭取市民認同,經驗也告訴他,最後還是會獲得市民肯定。

林智堅表示,對手抹黑跟攻擊沒有停下來過,就是試圖抹殺他過去8年來在新竹市政績,摧毀他的人格,這是對手所期待,不需要陷入對手設定戰場,還是會按部就班,步步為營,透過牛肉跟政見,也希望能讓這場選舉是正向、歡喜的,不是每天都負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