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議員洪柏葳被第2任妻子爆料外遇 洪父說話了

無黨籍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又被第2任妻子踢爆疑外遇偷吃,洪柏葳迴避不回應。(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無黨籍彰化縣議員洪柏葳又被第2任妻子踢爆疑外遇偷吃,洪柏葳迴避不回應。(資料照,記者張聰秋攝)

2022/08/09 18:28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無黨籍彰化縣議員洪柏葳日前才因更名「洪睦喬」引發政壇改運之討論,不料,今天又被其現任也是第2任太太爆料,疑似與女性朋友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懷疑外遇偷吃,更抱怨洪柏葳未盡到父親之責;洪父今天被媒體問及此事嘆息指出,都已經是成年了,自己行為自己負責,家人不清楚他和第2任太太相處情況,家庭事自己處理。

33歲的洪柏葳有過一段婚姻,生下孩子離婚後再娶第2任妻子,他的爸爸曾任彰化市民代表,與前彰化議長白鴻森交情不錯,他追隨爸爸的從政之路,做了1屆市民代表,2018年參選縣議員,獲得6518票當選,轉換跑道成功。

不過,當選隔年2019年就被第2任太太爆料在她懷孕期間搞外遇,棄她不顧。當時,洪柏葳跟媒體澄清,否認偷吃更無外遇,並說,因經濟壓力問題,跟妻子感情已不熱絡,已談到離婚,個人私領域和家務事希望外界給他空間讓他自己處理。

隔了3年,洪柏葳的太太再跟媒體爆料,洪柏葳跟不同於第1次交往對象的女性朋友同居生活,棄妻兒不顧,孩子生病不聞不問,讓人心寒。

記者打洪柏葳的手機,電話通了未接,LINE留言已讀不回,無法得知對太太的爆料內容的回應,但住家鄰居說,洪柏葳為人謙恭有禮貌,看到了鄰居會點頭致意,請他選民服務,也很熱心。

洪父則表示,不清楚洪柏葳的家庭生活,未介入洪柏葳與第2任妻子相處,年底選或不選,洪柏葳決定。洪柏葳曾表示,他會選且用本名爭取連任。

洪柏葳的縣議員同事李寶銀說,疫情前,大家在公開場合跑攤,遇到了都會寒暄問候,選民服務也會交流,個人婚姻私領域,外人不便表示意見。

現任彰化市農會總幹事的前彰化議長白鴻森兒子白閔傑說,柏葳年輕好相處,選民服務勤快,私事則不清楚。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以「洪睦喬」當偏名,但他本人強調,會用本名選。(民眾提供)

彰化縣議員洪柏葳以「洪睦喬」當偏名,但他本人強調,會用本名選。(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