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在前線戒備過父親節 陳其邁:深深謝謝守護台灣

陳其邁po拉法葉圖,向在前線戒備的國軍致敬。(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po拉法葉圖,向在前線戒備的國軍致敬。(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08 14:3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po出拉法葉艦圖,表示今天是父親節,很多國軍弟兄姊妹正在前線服勤、面對壓力,無法與家人度過節日,除了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也要向戍守前線的國軍表示敬意,「深深謝謝守護台灣」。

陳其邁指出,這一週,有不少人已經返鄉過父親節,不過,今年的節日有一些不同,因應這幾天中國的軍演,很多國軍弟兄姊妹堅守在崗位上,加強監控與戒備,不分日夜守護家園,政府、人民都有無比決心,來捍衛台灣的主權。

他提到政府密切掌握,確保公部門和社會正常運作,也感謝國際友人們的聲援,中國片面挑釁、升高緊張情勢的作法,不利區域和平和全球福祉,只會讓我們臺灣人更加團結。

陳其邁表示,很感謝國軍在第一線的守備,讓大家生活如常,尤其高雄是海軍母港,更了解國軍為保護國家海疆安全的辛苦。

陳其邁表示,今天是父親節,很多國軍弟兄姊妹正在前線服勤、面對壓力,無法與家人度過節日。

陳其邁表示,除了祝福大家父親節快樂,也向戍守前線的國軍表示敬意,「謝謝你們守護台灣,深深謝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