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罪蔡英文執政6年未解決內湖交通 柯文哲嗆高公局「踹共」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內湖交通解方,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轟。(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內湖交通解方,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砲轟。(資料照)

2022/08/08 11:4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內湖交通解方,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猛批,令陳時中反酸當前的柯市府瀰漫失敗主義;對此,柯文哲今再嗆,陳時中所提4方案中,有3項屬於中央的高公局權管,但蔡英文總統都已執政6年卻至今才想到透過高公局解決問題,且過去北市交通局多次與高公局開會未聞相關做法,要求高公局說明是否同意,或只是陳時中個人意見。

柯文哲今早出席「新創台北白皮書發表暨交流活動」,再被追問當前台北市長選戰聚焦的內湖交通問題及陳時中批評市府瀰漫失敗主義,柯文哲先是哀嚎「我不會出現在今年台北市長選票上,有事去問黃珊珊,別老是問我」,但隨後又忍不住開砲。

柯文哲指出,過去早已針對內湖提出短、中、長期改善計畫,且陳時中所提的4項交通改善方案中,有3項屬於高公局權管,但蔡英文執政6年來卻至現在才想到透過高公局解決問題;至於塔悠地下道好歹也要做可行性評估,而非只是在地圖上畫個線,強調政治核心在於執行力,應有具體方案,再嗆聲過去中央信誓旦旦稱要完成基隆輕軌,「啊基隆輕軌在哪裡?」

至於遭批不與中央溝通才導致問題延宕,柯文哲跳腳稱,北市交通局定期都會與高公局開會,最近一次就在7月28日,當時高公局也未提相關規劃,如今陳時中所提作法涉及中央權管,要求高公局出面說明是否同意,或只是陳時中個人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