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民航機師嗆共產黨後 共機曾怒回「放你媽的屁!」

共機頻挑釁,民航機師怒嗆。(資料照,本報合成畫面)

共機頻挑釁,民航機師怒嗆。(資料照,本報合成畫面)

2022/08/08 11:22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國頻頻越界挑釁,長期記錄台海空域動態的軍事迷,昨上午記錄到疑似憤怒的民航機師,在空中頻道破口大罵共產黨,怒嗆「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今天有同好分享共機回應「台灣是中國一部分」內容,甚至氣到爆粗口。

「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記錄,這段錄音在上午9時許,內容為「大陸人都是奴隸,你們祖宗是馬列主義是嗎?好意思說炎黃子孫?你根本是馬列主義的走狗!所以你信的馬列主義的共產黨嗎?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

而今天也有軍事迷提供「台灣西南空域」粉專,錄音在民航機師怒罵後,共機曾回「這裡是中國所屬空域,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我有權在此活動,你無權干涉!」

後續民航機師又罵「中國人都是共產黨的奴隸!」

疑遭情緒失控的共機飛行員怒罵「放你媽的屁!」

「台灣西南空域」粉絲專頁指出,相關內容都提供給軍方,共軍目前仍加大襲擾台灣強度,今早已經北部西部西南驅離7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