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酸「地下道不是用畫的」 管碧玲回嗆:「胡說八道」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堤頂大道至塔悠路」之基隆河地下道計畫,方案遭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質疑。對此,陳時中競辦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也發文回擊。(資料照)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堤頂大道至塔悠路」之基隆河地下道計畫,方案遭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質疑。對此,陳時中競辦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也發文回擊。(資料照)

2022/08/08 10: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堤頂大道至塔悠路」之基隆河地下道計畫,方案遭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質疑,並抨擊「地下道不是用畫的」。對此,陳時中競辦政策小組總召集人管碧玲發文回擊,表示黃珊珊的說詞根本是「胡說八道」,懷疑黃珊珊對向中央爭取建設的方法完全不懂。

昨日黃珊珊受訪時表示,陳時中提出增設高速公路匝道、路線優化、動線調整等三項,均屬於中央交通部高速公路局的權責,並且北市交通局並未聽聞高公局有類似計畫。不過管碧玲在臉書 上指出,雖然交流道、匝道建設的確部分是高公局的規劃,但是非常多的建設計畫卻是地方政府努力爭取來的。管碧玲表示,只要地方做好可行性研究報告就可送中央審議。如果行政院核定,便可交由交通部接手後續建設工作。

管碧玲大嘆,北市府竟不知道可以向中央爭取建設,還以為阿中的計畫是高公局暗槓給阿中的。「地方政府可以主動爭取交流道、匝道,原來珊珊完全不懂,難怪市府完全不動!難怪柯P當作沒救了!」。管碧玲也轉貼桃園市長鄭文燦的施政案例,指出中豐交流道便是2018年桃市府先完成可行性研究後,後續和中央協調才爭取到的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