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酸該去當交通部長 陳時中回嗆:非行政院長無權指派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日出席「我來救!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記者會,為內湖區的交通提出改善方案。(記者叢昌瑾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7日出席「我來救!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記者會,為內湖區的交通提出改善方案。(記者叢昌瑾攝)

2022/08/07 11:35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聚焦內湖交通問題,副市長黃珊珊昨嗆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若有解決內湖交通把握,應去當交通部長;陳時中今召開「我來救!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政見說明會,並反嗆黃珊珊「只是副市長而非行政院長」,無權指派交通部長。

陳時中今提出堤頂交流道往北匝道動線改善、行善路銜接國1高架北向進出匝道、環東大道銜接國1、穿越基隆河的堤頂大道連通塔悠路地下道等4箭內湖交通改善方案,並強調未來將加速捷運工程進度,希望打通內湖交通大動脈,並與地方及企業合作,期盼創造內湖新歷史。

對於黃珊珊昨譏諷陳時中過去連疫苗都買不好,不相信可解決交通問題,否則就是「放錯位置」,應去當交通部長;陳時中今回擊,黃珊珊「只是副市長而非行政院長」,無權指派交通部長。

陳時中強調,去年疫情嚴重時,全台各地都急著要疫苗,但中央考量雙北疫情更為嚴重,特多配發給台北、新北市10%疫苗,相信市長、副市長並不健忘,而當時是全心全力幫助地方政府,因為市民是大家的,台灣一體、人們共同對抗病毒,都想盡辦法給予最大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