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喊「打通內湖交通動脈」 黃珊珊酸:地下道不是用畫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三)、副市長黃珊珊(前排右四)今下午出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10年有成感恩日」。(記者鄭名翔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排右三)、副市長黃珊珊(前排右四)今下午出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10年有成感恩日」。(記者鄭名翔攝)

2022/08/07 19:1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提出內湖交通解方政見,並批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僅對當地「小針美容」,而未來自己上任後將要打通「大動脈」;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批,陳時中的4點解方中有3點屬於中央權責、貫通地下道也經北市交通局評估,涉及松山機場遷移問題,酸「地下道不是用畫的」,更回擊「過去柯任內8年大刀闊斧,小針美容才是民進黨做的」。

陳時中今提出堤頂交流道往北匝道動線改善、行善路銜接國1高架北向進出匝道、環東大道銜接國1、穿越基隆河的堤頂大道連通塔悠路地下道等4項內湖交通改善方案,並強調國道1號貫穿內湖宛如一條大動脈,但在堤頂交流道等處「血管阻塞」須設法打通,但柯文哲任內有進行部分「小針美容」。

黃珊珊今下午出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10年有成感恩日」,會後受訪被問及陳時中的內湖交通改善方案時指出,4條解方中包括增設高速公路匝道、路線優化或動線調整等,均屬於中央的高速公路局權責,須由高公局配合,而北市交通局於上月底便與高公局開會研議,未聽聞有類似計畫,若陳時中有此作法歡迎和北市說明、大家一起合作。

至於陳時中提出穿越基隆河的堤頂大道連通塔悠路地下道,黃珊珊則稱,北市交通局多年前也做過相關評估,但工程涉及松山機場遷建、彎度及斜率能否符合道路使用等諸多問題,盼對手提出具體可行政策,酸道「地下道不是用畫的,是要用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