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明銷假上班 首場公開活動在這裡

有關台中市長盧秀燕腿部手術住院最新進度一事,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已於今日(8/7)出院返回台中,明日週一(8/8)銷假上班。(資料照)

有關台中市長盧秀燕腿部手術住院最新進度一事,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已於今日(8/7)出院返回台中,明日週一(8/8)銷假上班。(資料照)

2022/08/07 17: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有關市長盧秀燕腿部手術住院最新進度一事,市府新聞局長鄭照新表示,市長週五(8/5)拆除引流管,週六(8/6)在院內接受醫師追蹤觀察一日後,已於今日(8/7)出院返回台中,明日週一(8/8)銷假上班,因市長仍在復原初期,市長將遵守醫囑,採漸進式恢復行程,感謝各界關心。

另按市府稍早排出的市長公開行程,盧預定明日上午9點半,出席並主持在市警局刑警大隊所舉行的「安居專案成果記者會」,據了解,所謂的「安居專案」意思就是把毒品危害從社區中拔除,讓民眾能安居樂業,警方也已就該記者會準備好相關查緝毒品成果的資料,希讓民眾對治安改善有感。

據了解,台中市警局早在上月中旬就發出採通,原訂上月25日下午召開掃毒成果記者會,由盧秀燕主持,但潭子區因當時驚傳震警社會的槍擊命案,當天中午發布通知臨時喊卡,記者會將延期,有官警私下說,當時緝凶為要,召開掃毒記者會恐模糊焦點,恐導致反效果,市民也不買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