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蔣萬安看不到陳時中車尾燈 吳思瑤:拿香對拜也要先把香拿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今與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舉行地方見面會。(記者鄭名翔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與競選總幹事、立委吳思瑤今與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舉行地方見面會。(記者鄭名翔攝)

2022/08/07 14:42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推出內湖交通解方政見,卻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發臉書嗆「執政不該是漫天開價」;對此,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立委吳思瑤反批,參選市長並非在臉書敲鍵盤、講空話就可以,陳時中已提出具體、嚴謹可行的短中長期方案,包括工期、工法都有完善規劃,蔣萬安卻還停留在最基本的「ABC」,完全看不到陳時中的「車尾燈」,嗆蔣若要拿香對拜,也應把香拿好,才不會褻瀆神明、踐踏民意。

陳時中今公布解決內湖交通問題的短中長期政見,蔣萬安則在臉書po文稱,將從交通管理「時間、空間、運具」分散角度,提出四個解決方案,一上任就要馬上推動,務實的解決交通問題,並批「執政不該是漫天開價、隨意承諾」,4年前「內湖交通沒救」這句話已經傷了內湖人的心,不能再用口號,欺騙內湖民眾感情。

吳思瑤今下午陪同陳時中出席大安、文山區議員王閔生見面會時受訪反擊,稱參選台北市長絕不是在臉書上敲鍵盤、講空話就可以,陳時中參選不到一個月就針對改善內湖交通端出嚴謹可行的具體方案,包括作法、工期、工法都有完善規劃,反觀蔣萬安還在講空話。

吳思瑤嗆,蔣萬安聲稱以「時間、空間、運具」三方面解決內湖交通問題,但此僅是最基本的「ABC」元素,相較今天陳時中端出短、中、長期規劃,包括企業協力、四項道路交通改善,包括堤頂到塔悠地下道等,相關路線與工期都經過完整評估,長期則訴求捷運東環段及民汐線,視野宏觀也具可行性,蔣萬安完全看不到陳時中的「車尾燈」。

吳思瑤批評,蔣萬安若要拿香對拜,也應該先把香拿好,才不會褻瀆神明、踐踏民意,尤其別在農曆七月「講鬼話」,用粗糙的移花接木態度,此非常不正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