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縣埔里鎮長選舉 國民黨敲定推黃敏聰出馬

埔里鎮民代表黃敏聰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埔里鎮長選戰。(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民代表黃敏聰接受國民黨徵召投入埔里鎮長選戰。(記者佟振國攝)

2022/08/02 20:33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距離年底選戰只剩3個多月,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天(2日)宣布,徵召埔里鎮民代表黃敏聰參選埔里鎮長,人選懸而未決難題終告解除,面對現任民進黨鎮長廖志城,黃敏聰坦言「很硬」、「很難打」,但會全力以赴;廖志城則強調,有競爭才會有進步,4年1次的選舉就是考試,鎮民也是最好的老師,就交給鄉親來打分數。

埔里鎮人口近8萬人,是縣內第3大鄉鎮,2018年鎮長選舉民進黨提名廖志城勝出,也讓民進黨首次在埔里鎮執政,今年底強勢尋求連任,國民黨方面則是人選遲遲無法敲定,眼看選戰只剩3個多月,也令藍營人士焦急。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徵召現任鎮民代表黃敏聰參選,黃敏聰今年55歲,2018年首次當選第2選區鎮民代表,在地服務頗獲好評,經過多次徵詢協調,決定出馬角逐鎮長,黨籍立委馬文君、許淑華及5名議員、多名鎮代、里長到場力挺,黃敏聰坦言,年底鎮長選戰真的很不好打,但會全力以赴,與縣長參選人許淑華配合打好選戰,也願與對手來場君子之爭。

得知對手終於揭曉,廖志城也展現風度,稱讚黃敏聰的服務積極、認真監督鎮政,但也強調有競爭才會有進步,認為擔任鎮長3年多來全力推動社區營造、社會福利、文化藝文、觀光、農業、環保等成績單,4年1次的選舉就是考試,鎮民就是最嚴格的老師,一切就交由鄉親來打分數。

民進黨埔里鎮長廖志城強勢尋求連任。(記者佟振國攝)

民進黨埔里鎮長廖志城強勢尋求連任。(記者佟振國攝)

黃敏聰由同黨立委、議員、鎮代、里長等多人陪同宣佈參選埔里鎮長。(記者佟振國攝)

黃敏聰由同黨立委、議員、鎮代、里長等多人陪同宣佈參選埔里鎮長。(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