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抨擊論文風波國民黨亂1個月 張善政:林、陳放話才是亂源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中)抨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和其碩士論文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2人不去台大面對學術審定委員會的會議跟質疑,而在外面一直放話,才是亂源。(記者魏瑾筠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中)抨擊,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和其碩士論文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2人不去台大面對學術審定委員會的會議跟質疑,而在外面一直放話,才是亂源。(記者魏瑾筠攝)

2022/08/02 16:26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上午稱,其論文風波在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發聲明後已水落石出,並抨擊國民黨已經亂一個月,要國民黨不要再亂;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對此反駁,論文風波亂一個月,是因為他們(指林智堅陣營)自己講不清楚,並強調林、陳2人不去台大面對學術審定委員會的會議跟質疑,而在外面一直放話,才是亂源。

張善政今天下午在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張桂綿、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錢龍陪同下至桃園市蘆竹區福隆巖參拜,並在參香祈福後接受媒體聯訪,面對媒體問及,如何看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陪同林智堅到市場掃街,張善政不以為意的說這已經不是新聞,更大酸「行政中立被破壞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有桃園鄉親心裡面也在問一樣的問題,大家心裡面自然有一把尺去判斷。

至於如何看待自己在國民黨內及地方的民調領先,張善政回應,民調上上下下,前一陣子有一個民調,還是說林智堅領先,說他的民調不受論文、不受球場的影響,所以民調就是一個參考,自己的團隊永遠是堅定的往前,不會去計較這些數字。

針對媒體追問,林智堅說這民調是國民黨自己拿來鼓舞自己士氣的,說張的民調都沒有進步,張善政相當然不以為然的說:「這些話隨他講,我們不會去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