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竭誠歡迎裴洛西到來 蔡其昌:樂當台中地陪,一起吃美食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歡迎所有對台灣友善的國際貴賓,也邀請裴洛西可以來台中走走。(記者林旻臻攝)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表示,歡迎所有對台灣友善的國際貴賓,也邀請裴洛西可以來台中走走。(記者林旻臻攝)

2022/08/02 11:50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將於今晚抵台訪問,立法院副院長、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表示,裴洛西長期關注人權議題,過去也曾表達對台灣民主支持的相關言論,立法院竭誠歡迎她的到來,也邀請裴洛西走訪台中,他可以帶裴洛西吃遍台中美食。

蔡其昌今日出席陽光棒球夏令營開幕式,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目前還沒收到裴洛西相關行程細節通知,也是看媒體報導才得知消息,立法院這邊會配合外交部做準備,當然也要看最後是否成行。

蔡其昌提到,立法院歡迎所有對台灣友善的國際貴賓,而裴洛西長期以來支持台灣民主,關注人權議題,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台美友誼淵遠流長,關係持續深化,共同為民主、人權等普世價值奮鬥,「我們會竭誠歡迎裴洛西議長到來」。

蔡其昌也表示,除了台北,裴洛西也能來台中走走,市民朋友都會很歡迎她,他也會親自當地陪,帶裴洛西吃遍在地特色美食,像是台中肉圓、清水米糕,「相信她來可以養胖一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