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新北政策停滯不前 侯友宜:歡迎他有空常回來看看

侯友宜今表示,歡迎蘇貞昌有空常回新北市看看,這幾年新北市已經成長蛻變。(記者周湘芸攝)

侯友宜今表示,歡迎蘇貞昌有空常回新北市看看,這幾年新北市已經成長蛻變。(記者周湘芸攝)

2022/07/29 12:14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針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批評新北市政策停滯不前,還說停車場建設中,政府200億元經費有5分之1都給新北市,侯友宜今受訪表示,歡迎蘇貞昌有空常回新北市走走、看看,這幾年新北市已經成長蛻變,跟蘇所了解的不太一樣。

蘇貞昌昨天表示,政府提供經費興建的停車場中,光是板橋就有7座,有3座核定3年進度還是零。侯友宜表示,歡迎蘇貞昌有空常回新北市走走、看看,這幾年新北市已經成長蛻變,跟蘇所了解的不太一樣,已經成為北部最重要的中心城市,也帶動北台灣發展。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這幾年興建65處停車場,增加7千多個汽車、5千多個機車位,前瞻補助只是一部分,前瞻停車場已有8案完工,另有4案在年底完工,整個計畫已達到7成,部份要到2024年底才能完成,會按照進度全力以赴,讓市政工作做到更好。

被問到蘇貞昌說藍營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可以感謝侯,但新北市政府也要講其中87%經費是中央給的,不要好的講自己,人民不滿都推給中央,這樣比較公道。侯友宜表示,所有的經費都是取之於民,用之於民,大家齊心齊力把市政工作推動,這才符合人民的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