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太安全對話》美友台議員:對台軍售是嚇阻中國最有效手段

針對台海安全議題,巴爾表態支持美國對台軍售,而他身為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一員,也將致力於強化台美特殊夥伴關係。(擷取自凱達格蘭論壇YouTube)

針對台海安全議題,巴爾表態支持美國對台軍售,而他身為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一員,也將致力於強化台美特殊夥伴關係。(擷取自凱達格蘭論壇YouTube)

2022/07/26 16:58

〔記者黃靖媗/台北報導〕美國肯塔基州共和黨籍眾議員巴爾今日以預錄影片的方式,參與「凱達格蘭論壇-2022印太安全對話」,針對台海安全議題,巴爾表態支持美國對台軍售,這是嚇阻中國最有效的手段,而他身為眾議院外交委員會的一員,也將致力於強化台美特殊夥伴關係。

在今年2月俄羅斯非法入侵烏克蘭之前,中俄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兩國的同盟不受限制,之後中國便對俄國的罪行置若罔聞,巴爾表示,現在是美國向世界全面揭露中共與俄羅斯邪惡聯盟的時機,這也是他提出「評估習近平如何干預和破壞美國對俄羅斯制裁法案」(Assessing Xi's Interference and Subversion Act,簡稱『軸心法(AXIS Act)』)的原因,該法要求美國國務院向國會提交有關中共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前後,對俄羅斯提供援助的報告,已於本月中旬在兩黨議員的支持下通過聯邦眾議院。

巴爾指出,當世界各地的獨裁者正挑戰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民主國家的團結一致、相互支持便顯得格外關鍵,他強烈支持美國對台軍售,這是嚇阻中國最有效的手段。

最後,巴爾也鼓勵日本及世界其他國家與台灣站在一起,合力反制中國的經濟脅迫及軍事侵略,他身為眾議員外交委員會的議員,也將致力強化台美特殊夥伴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