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年近60柯志恩解隔離拚陸戰 阿公阿嬤:看起來像30幾歲!

柯志恩一早到文化中心,向晨運民眾拜票,阿公阿嬤驚呼:「看起來像30幾歲!」(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一早到文化中心,向晨運民眾拜票,阿公阿嬤驚呼:「看起來像30幾歲!」(記者葛祐豪攝)

2022/07/26 08:4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確診後,度過7+7隔離期,今天正式「出關」展開陸戰,選擇文化中心作為拜票第一站,一些晨運的阿公阿嬤看到她本人驚呼:「怎麼像女孩一樣」、「看起來像30幾歲!」

柯志恩「出關」後第一天的公開行程,安排今天下午搭旗鼓輪到旗津拜票、拜廟,並參加提名同志介紹會。但其實她一早,就悄悄前往文化中心,向晨運的民眾自我介紹,旁邊僅跟著4位年輕小編與助理。

文化中心廣場與草坪腹地廣闊,周遭有不少軍公教選民,柯志恩展現誠意走了一大圈,沿途不斷自我介紹「我是柯志恩!」,還碰到已故議長許崑源的前妻、及一些來自屏東的退休教師、醫生,紛紛對她加油打氣。

由於經常運動的關係,年近60的柯志恩,體態仍保持得不錯,一些阿公阿嬤看到她本人驚呼:「怎麼像女孩一樣」、「看起來像30幾歲!」

柯志恩受訪時說,今天是她解隔離後的第一天,6點多就來文化中心報到,很高興看到很多群眾,在運動之暇,對她展現熱誠,她也希望未來每一天早上,都到高雄人潮聚集的地方,展現誠意、介紹自己。「目前還是以市區人潮聚集的地方,當作早餐拜會的重點,但每一區的角落都會走到!」

柯志恩帶著4位年輕小編與助理,一早前進文化中心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柯志恩帶著4位年輕小編與助理,一早前進文化中心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支持者與柯志恩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支持者與柯志恩合影。(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