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挺柯因為沒拿到錢? 前柯文哲團隊功臣批:台灣社會的恥辱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功臣、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景弘批評,柯文哲把離開的人多次講成只是要錢、或是來蹭的,「他還沒有信用破產,真的是台灣社會的恥辱」。(資料照)

前柯文哲競選團隊功臣、時代力量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景弘批評,柯文哲把離開的人多次講成只是要錢、或是來蹭的,「他還沒有信用破產,真的是台灣社會的恥辱」。(資料照)

2022/07/23 22: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溫朗東日前認為,此次雙城論壇中國態度異常低調,背後意涵是「柯文哲取代國民黨,成為中國支持的總統候選人」,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反酸「這些人當年都支持我的,因為我沒付薪水給他」。對此,前柯文哲競選團隊功臣、時力新北市議員參選人王景弘批評,柯文哲把離開的人多次講成只是要錢、或是來蹭的,「他還沒有信用破產,真的是台灣社會的恥辱」。

針對溫朗東認為,此次雙城論壇背後意涵是「柯文哲取代國民黨,成為中國支持的總統候選人」;柯文哲20日受訪反酸「很奇怪」,稱這些人當年都支持他,但「因為我沒有付薪水給他」,所以很多話聽聽就好,不必評論每個人的發言。

對此,曾擔任首屆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團隊工程師、成功打贏選戰的王景弘在臉書發出長文表示,大家幫的不是柯文哲,而是想要改變社會的想法,「我們捐錢也好,捲袖子幹事也好,我們為的是改變一些我們不認同的公共制度。有時候我們能力不足未必都能把事情做好,但是,我不覺得這種『好的都是我的,壞的都是離開的人搞我的』,這種說法是這些人該承擔的」。

「你身邊那些有理想性的人看不下去,你也一意孤行,他們為了珍惜羽毛只能離開。」王景弘批評柯文哲,他當年支持的是一個想要改變台北市的人,如果那個人還在大家也會支持,「那些拿你錢的你覺得是蟑螂,我沒拿你什麼錢,還自己花了不少資源幫忙的,你用現在在罵你是因為你沒付薪水,概括這些意見,我覺得那是蠻過份的」。

王景弘認為,溫朗東的意見或許有可議之處,但柯文哲把離開的人多次講成只是要錢,或是來蹭的,讓他想起當年自稱要用寄生蟲戰法、要海選以及要開放給所有願意來參加,公開透明的柯文哲,「此刻竟成為了凡不支持我的,都是因為我沒有付錢,也就是沒辦法在柯文哲身上撈到好處的」,直言柯這樣對待自己曾最死忠到放下工作來幫他抬轎的支持者,「他還沒有信用破產,真的是台灣社會的恥辱」。

王景弘不滿地說,柯文哲「我沒有付薪水給他」的言論,講的好像柯身邊都是沒撈到好處的,「我倒覺得現在的分贓結構比起過去可怕的多。是可忍孰不可忍。」他感嘆自己至少算是柯文哲「第二梯次的功臣」,但聽到柯的言論「真的是覺得髒話都想冒出來了」。

王景弘強調,如果他多年幫忙做的、提的意見,有真的害到柯文哲,被柯酸他沒什麼意見,但這些年的協助都是在點上的,「開地圖砲開成這樣還不用受到譴責,這也未免太瞧不起政治了」、「這些話出來,有多少曾經幫助過你,現在就算不支持你也不會主動捅刀子的人,因此心寒了嗎?我看得到的就四五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