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蔣萬安稱2016就協助陳情男子 四叉貓:選擇權金融事件2018才發生

蔣萬安表示,自2016年就開始協助陳情男子,對此四叉貓質疑事件發生時間順序。(資料照)

蔣萬安表示,自2016年就開始協助陳情男子,對此四叉貓質疑事件發生時間順序。(資料照)

2022/07/21 2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20日至萬華龍山寺跑行程,受訪時一名男子突入陳情,遭到警方架離現場,事件引發討論。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表示,這位男子過去也多次向他陳情,從2016年到2022年,他與團隊持續協助陳情民眾直接與金管會溝通。不過,網紅四叉貓質疑,男子陳情的是2018年「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為何蔣萬安卻從2016年就開始幫忙?對此,蔣萬安陣營也有回應。

蔣萬安在臉書貼文表示,這位民眾過去也曾多次向他的國會辦公室提出陳情,從2016年到2022年為止,他與團隊一共為這位民眾發過14份函文,召開7次協調會,協助陳情民眾直接與金管會溝通,「雖然這起陳情案歷經司法審判以及多次協調會的處理,最終沒能達成民眾的訴求,但過程中我們依舊竭盡全力扮演協調、溝通的角色。」

四叉貓提出質疑表示,這名男子此次想陳情的是2018年2月6日上午8點45分發生的「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為何蔣萬安卻是從2016年就開始幫忙發函文?對此,蔣萬安回應,陳情男子從2016年起就開始針對期貨交易事件提出陳情,並不只限於「0206選擇權金融事件」。

四叉貓則整理懶人包:「1.陳先生(陳情男子)是陳情常客。2.陳先生在2016年就發現期貨交易有問題,但還是繼續玩到2018年,碰到『0206選擇權事件』因此賠了一億多元。3.蔣萬安把不同陳情內容的函文加起來才有發到1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