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宅神嗆挺韓直播主惡行惡狀撈錢 雙方互槓

宅神朱學恒怒嗆挺韓直播主惡行惡狀撈錢!(擷取自YT「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宅神朱學恒怒嗆挺韓直播主惡行惡狀撈錢!(擷取自YT「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2022/07/18 09:5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經常在YT直播怒嗆民進黨與「塔綠班」的宅神朱學恒,這回槓上挺韓直播主及韓粉!批評挺韓直播主惡行惡狀撈錢,還到美國收了200萬,遭多位挺韓直播主反擊,要他提出證據,否則不排除提告。

朱學恒幾天前在YT直播時,怒批挺韓直播主惡行惡狀撈錢,還到美國收了200萬。他昨晚開直播時,多位挺韓直播主上他的頻道斗內留言,要他說明是哪位直播主收了200萬?

朱學恒反質問挺韓直播主說:「要賺錢不要靠韓國瑜,韓粉是韓國瑜的,還是你的?」、「韓國瑜都已經在做公益了,這些騙錢的蹭韓直播主,到現在蹭不完!」

朱學恒並嗆說:「他從來不挺韓國瑜,你們這些蠢貨把韓國瑜拱出來後,不停的幫他敗票!」、「還會被這些人騙的,到底有多笨」,並歡迎要告來告。

曾被封為「挺韓直播主女神」的高鈞鈞則批說,朱學恒用「聽說」影射傷害人,子虛烏有、毫無依據,這符合一個媒體人的專業和道德嗎?朱還說海外韓粉沒有投票權,實在太無知了,多少華僑回台灣投票,朱學恒沒看到嗎?

高鈞鈞強調,基本上這和挺誰已經無關,朱學恒這種操作讓人不齒,她想請問「哪一位挺韓直播主手腳不乾淨?惡行惡狀撈錢?」朱學恒你聽誰說的?具體實證在哪?

包括挺韓五虎將的杏仁哥等人,昨晚也斗內留言,要求朱學恒說出是哪位直播主收了200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