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嘉瑜加入陳時中團隊遭圍攻 何志偉聲援鳴不平

高嘉瑜加入陳時中團隊遭到輿論圍攻,何志偉發言聲援,競總總幹事吳思瑤也肯定。(截圖自高嘉瑜臉書)

高嘉瑜加入陳時中團隊遭到輿論圍攻,何志偉發言聲援,競總總幹事吳思瑤也肯定。(截圖自高嘉瑜臉書)

2022/07/16 15:20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公布邀請立委林昶佐、何志偉、高嘉瑜出任競選總部副主委兼分區總督導後,高嘉瑜遭到輿論圍攻,何志偉發言聲援表示,高嘉瑜在2020年的立委選舉,扎扎實實幫民進黨守下內湖南港區,「藍綠白」圍攻,對她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蔣萬安今(16)早受訪回應高嘉瑜加入陳時中團隊被認為是反串時表示,綠營內部有不同意見的人更多,也許總幹事可能要費心。

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表示,廣納各方力量,黨籍立委當然是勝選主力,有高嘉瑜助攻,她完全不擔心!蔣萬安的「未來總幹事」才需要他(蔣萬安)好好費心!

同志何志偉也在高嘉瑜臉書留言聲援說,高嘉瑜過去立場未必與民進黨百分之一百一致,這在民進黨這個多元的政黨內,並不是唯一的一位;但她在這次陳時中公布競選團隊後,遭受到很多網軍的謾罵。其中,有民進黨的支持者,也混雜不少國民黨、民眾黨支持者,可以說是「藍綠白」圍攻,這對高嘉瑜是非常不公平的事情。

何志偉說,高嘉瑜在2020年的立委選舉,扎扎實實幫民進黨守下內湖南港區,如果民進黨支持者不團結而分裂,這對整體局勢不會是好事,希望大家團結一致對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