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大翻新!」 林佳龍公布競選口號

民進黨提名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他公布競選口號「新北大翻新!」要以團結無私精神對決同床異夢的國民黨與侯友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提名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他公布競選口號「新北大翻新!」要以團結無私精神對決同床異夢的國民黨與侯友宜。(林佳龍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2/07/16 14:02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提名參選新北市長的林佳龍,今天在臉書PO出簡潔有力的競選口號「新北大翻新!」他指出,明天就是民進黨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的日子,他會在當天和所有民進黨的縣市首長會合,一起宣誓要打贏這場2022關鍵的選戰,「新北大翻新」就是贏的動力,也是綠營這次競選的Slogan,他也宣示民進黨將以團結無私精神、共同作戰,對決同床異夢的國民黨與侯友宜。

林佳龍說,他知道在很多人心中,認為新北這場仗並不好打,但從宣佈徵召到現在,佳龍收到許多來自基層的熱情支持,不管是社群上的留言還是私訊,都有許多市民朋友告訴我,他們對這場選舉唯一的想法,就是「新北一定要翻轉!」翻新就是從升格到升級!翻新也是從在地到國際!

林佳龍指出,「新北大翻新」,用台語唸就是「新北大翻身」,新北從台北縣升格到新北市,還有許多軟硬體建設尚未升級,也尚未將成為國際大城的能量爆發而出,新北市長要有雄心壯志,更要設定讓新北超越台北的目標,成為台灣新都,名符其實的台灣第一大城。這是我們可以與市民朋友一起規劃的未來藍圖。帶著新北市的志氣,當我們一起形塑<新的新北認同>,將會迎來新的驕傲、新的文化,新的自我。

林佳龍承諾,他會努力讓新北市的潛力甦醒,以更大格局的政策視野,驅動首都圈的大升級,未來也會陸續提出流域大治理、產業大振興、交通大順暢、社福大溫暖、智慧大未來等重大政策願景,向各界請益,他要邀請這次與他共同作戰的市民朋友們,以及綠營的立委、議員夥伴,在社群上說出大家對於「新北大翻新」的期待,「每一個期待,都將是未來翻轉城市未來的動力,每一個建議,都是重要的指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