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忠信宣布參選台南市長 前縣長蘇煥智任競選總部主委

成大法律系教授許忠信(前排中)宣布參選台南市長。(記者劉婉君攝)

成大法律系教授許忠信(前排中)宣布參選台南市長。(記者劉婉君攝)

2022/07/14 11:46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立成功大學法律系教授、前台灣團結聯盟立委許忠信,今天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並找來4年前的競爭對手、前台南縣長蘇煥智擔任競選總部主委。許忠信表示,他4年前就已預告自己會捲土重來,如今他重振旗鼓,將以台灣優先的立場,沒有藍綠的考量,提升人民的生活。

許忠信日前曾出席台灣民眾黨提名的台南市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江品璁與立委蔡壁如聯合服務處成立,許忠信表示,他非常肯定柯文哲在台北市的表現,也的確與民眾黨有合作的關係,但因在台南長期受到許多本土派選民的支持,不能參加台灣民眾黨。他期待民眾黨提名的6名市議員參選人可以多當選一點,將來組成黨團可以形成有效的監督,現在的台南市議會監督無力,造成台南市政府弊病叢生,希望年輕人進去改變政治環境,台南市才能追上台北及台中。

人在台北的蘇煥智,今天透過視訊方式連線支持許忠信,蘇煥智表示,許忠信不只法學專業,對台南故鄉的鄉土歷史文化,都做了深刻探討。他站出來幫忙許忠信,是希望所有站在台灣本土的力量應該要集結,希望許忠信的參選,讓大家的力量不要太分散,將兩大黨之外的力量,整合成更大的制衡力量。

許忠信表示,台南欠缺「全球視野國際架構的產業發展」,他是英國劍橋大學財經法學博士,也是成大法律系財經法教授,熟悉各種產業智慧財產權,將以智慧財產權的專業,創造商機,協助台南提升產業品牌與商標及觀光價值,以及市民的收入與產業的發展。他將以「創新、知識、文化、科技」做為全球視野的國際架構,為大台南市民生活模式與產業發展創造無限的可能。

成大教授許忠信(右3)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透過連線現身力挺,並出任許忠信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記者劉婉君攝)

成大教授許忠信(右3)宣布參選台南市長,前台南縣長蘇煥智透過連線現身力挺,並出任許忠信競選總部主任委員。(記者劉婉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