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台南市長? 虧雞福來爹︰和民眾黨創造A+A=A Plus

新北市民眾黨參選人張凱鈞(中)服務處成立,邀請林義豐(右)出席。(記者邱書昱攝)

新北市民眾黨參選人張凱鈞(中)服務處成立,邀請林義豐(右)出席。(記者邱書昱攝)

2022/07/04 18:5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屢被傳出有意參選台南市長的虧雞福來爹Crazy Friday林義豐,今天到新北市民眾黨大新店區議員參選人張凱鈞服務處茶會,媒體詢問他目前參選計畫,林義豐表示,仍在慎重考慮,可能7月中就會說明,同時預告16日在台南舉辦的Carzy Friday派對,計畫找「國民姊夫」具俊曄登場。

林義豐表示,每天有50多位年輕人希望他幫忙介紹工作,看見這些議題,所以對於參選台南市長一事仍慎重思考,他也說,這陣子有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會面討論,好的政黨就要給予支持,「民眾黨是A,我也是A,可以創造A+A=A Plus」。

張凱鈞服務處成立找來許多黨內人士站台,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說,他也有和林義豐聊天,只要能讓台南、台灣更好的人都支持。

媒體也詢問謝立功對於新北選情民眾黨的「母雞」,他笑說自己是「功雞」,參選人需要協助都會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