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香伶批鄭文燦、林智堅用市政交流輔選 對政府公務員不公平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批評,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林智堅已連續合體3天,抨擊2人用市政交流輔選,對政府公務員不公平。 (賴香伶提供)

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今批評,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林智堅已連續合體3天,抨擊2人用市政交流輔選,對政府公務員不公平。 (賴香伶提供)

2022/07/04 16:2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台灣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賴香伶、民進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新竹市長林智堅連日隔空交火,繼賴香伶要求林智堅公布民眾不認同他落跑、空降的「內部民調」未果,今天她又批評桃園市長鄭文燦與林智堅已連續合體3天,抨擊2人用市政交流輔選,對政府公務員不公平。

賴香伶指出,鄭文燦與林智堅前天在大溪、昨天在龜山才合體造勢,今天鄭文燦又風塵僕僕的到新竹去,市政交流大家並不反對,但看起來這與選舉造勢有相當的關係。

賴香伶表示,為了拉抬林智堅,鄭文燦還特別跑到新竹去,但今天凌晨中壢才發生大火,認為鄭文燦應該還是以市政為主,如果一心輔選自己的小弟,把公務放在一邊,這對市民不是好事。

賴香伶還說,林智堅也應該很清楚,他在新竹的成績,有哪些可以到桃園實現?有哪些與桃園扣連有關係?他可以清楚的說,用交流來為自己的輔選加碼,這些情況大家看在眼裡,對新竹與桃園市的公務員來說,也會覺得相當不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