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老師較好」!林瑞霞7度挑戰嘉市議員 「蝦粉」送「包粽」

嘉中退休公民老師林瑞霞(左)今天宣布投入嘉市東區議員選舉,「蝦粉」(右)送上肉粽、包子祝福她。(林瑞霞提供)

嘉中退休公民老師林瑞霞(左)今天宣布投入嘉市東區議員選舉,「蝦粉」(右)送上肉粽、包子祝福她。(林瑞霞提供)

2022/07/04 15:43

〔記者丁偉杰/嘉義報導〕年底嘉義市議員選戰精彩可期,不少新人加入戰局,也有屢敗屢戰的選舉老面孔捲土再來。嘉義高中退休公民老師林瑞霞今天宣布以無黨籍身分,第7度投入東區議員選舉,文宣口號「林老師較好」超有梗,布條畫上一隻「憨蝦子」插畫,展現她在守護台灣民主這條路勇敢直前的精神。

記者會在桃山人文館舉行,現場來了不少上了年紀的女性「蝦粉」共襄盛舉,送上肉粽、包子象徵要把林瑞霞送進市議會,也有多位高中生到場為她加油打氣;時代力量嘉市西區議員參選人王浩來到現場,希望未來與林瑞霞一起進軍議會,可以跨黨派合作,監督市政。

林瑞霞說,她自許為公民運動實踐者,自1998年起,以「淨化選舉」方式參選市議員選舉,雖一再落選,惟票數不斷穩定增加,顯示嘉市仍有一股渴望「清新」的力量。

她表示,期間雖然落選6次,仍未擊敗鬥志,屢敗屢戰,雖已年過65歲,仍願奮力一搏;她宣告「今年將是她最後一次參選」,期匯聚願意支持長期以行動力關懷城市發展的力量,號召市民一起來力挺林老師,也是在挺嘉義的現在與未來。

「要為年輕人證明不買票,也能當選!」林瑞霞強調,她此次參選若順利當選市議員,將證明沒有黨派、沒有資源、不買票,也能當選,將為嘉市的選舉帶來更多的清流,為更多有理想抱負的年輕人開路。

林瑞霞競選文宣別出心裁,以「林老師較好」諧音當口號,「憨蝦子」插畫當主視覺,出版環保實用手冊,開發應援小物「林老師較好」鑰匙圈義賣,籌措選舉經費。

林瑞霞參選嘉市東區議員記者會,在桃山人文館舉行。(林瑞霞提供)

林瑞霞參選嘉市東區議員記者會,在桃山人文館舉行。(林瑞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