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林智堅公布「內部民調」 賴香伶:政治人物誠信要有所本

桃園市長選舉綠白連日隔空交火,台灣民眾黨籍參選人賴香伶(圖)今不客氣怒嗆,民進黨籍參選人林智堅「政治人物的誠信要有所本」!(賴香伶提供)

桃園市長選舉綠白連日隔空交火,台灣民眾黨籍參選人賴香伶(圖)今不客氣怒嗆,民進黨籍參選人林智堅「政治人物的誠信要有所本」!(賴香伶提供)

2022/07/03 14:49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年底桃園市長選舉隨著各黨人選底定已燃起戰火,近日台灣民眾黨籍參選人賴香伶、民進黨籍參選人林智堅不斷隔空交火;今賴香伶再抨擊林智堅,未公布「內部民調」說明民眾不在意他落跑或空降,呼籲林智堅應大方公布,不客氣怒嗆「政治人物的誠信要有所本」!

賴香伶上月30日確診,不斷針對林智堅「內部民調」民眾不認為他落跑或空降的話題窮追不捨,要求林智堅公布「內部民調」,2人連日隔空交火,就連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也加入戰局,抨擊賴香伶帶職參選是「薪水小偷」。

對於林智堅遲未公布「內部民調」,賴香伶今天下午再度說明稱「很可惜」,認為林智堅有民調說明他到桃園參選不是空降、落跑,甚至是一個勳章,應該大方的把民調數字提出來,政治人物的誠信就在於他要有所本,如果他當時對於新竹的承諾,已經沒辦法完成,現在到桃園來應該更謙卑地向大家說明、溝通。

賴香伶說,林智堅也不需要轉移焦點,說她帶職參選,身為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她的責任區一直是桃竹苗,這很清楚,桃竹苗一直是她服務的地方,雖然是競選,但她從來沒有忘記民眾的需要,在議題上、政策上為地方的需要努力,林智堅不需要藉這個轉移話題、模糊焦點,重點在於:你到底有沒有做民調?數字為什麼不公布?

賴香伶表示,在現有公平競爭的機制中,大家都會檢視每個人說過的話、做過的事,選舉剩下140幾天,林智堅還是要針對自己說過個話「說清楚、講明白」,候選人也應提出政見、政策,讓桃園市民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