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慧虹最後一天上班 林智堅:相信很快成為史上首位女市長

在沈慧虹(左二)最後一天上班日,市長林智堅(中)說,相信她很快就回市府,成為史上第一位女市長。(記者蔡彰盛攝)

在沈慧虹(左二)最後一天上班日,市長林智堅(中)說,相信她很快就回市府,成為史上第一位女市長。(記者蔡彰盛攝)

2022/07/03 13:28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今天是新竹市副市長沈慧虹最後一天上班,市長林智堅說,沈慧虹在他上任之後就來到新竹市政府這個團隊,8年來在她的協助之下,完成了許多重大建設,包括公道三、兒童醫院、棒球場,以及新竹台大分院湳雅院區等,2千多個日子以來,沈慧虹都扮演好她的角色,且她具有交通背景,是專業的交通人才,溫暖堅定的特質,擔任新竹市長完全可以無縫接軌,延續新新竹的新幸福。

他說,今天雖是沈慧虹在新竹市政府服務的最後一天,但未來100多天她將藉由選戰的努力,相信很快就會回到新竹市政府,成為史上第一位女市長。

當被問到最後一天在市府上班的心情,沈慧虹說是她在市府最後一天,也是新新竹隊長的第一天,看著院長蘇貞昌來送新竹市這麼一份大禮物,很感動,代表8年來的努力,沒有一刻是浪費的,她也有信心接下來所有完成的公共建設,除了帶給民眾更多的幸福以外,院長這樣所有對人的關心、對醫護的關心的觀念,讓她很願意成為會做事連線的一個成員。

沈慧虹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開始跑行程,她說這雙鞋非常舒適、透氣,有這雙鞋妥當的,走起來又穩又好,可以讓她走進新竹市各大街小巷、菜市場還有站路口,讓她站得穩穩穩、走得穩穩穩,希望可以把新竹市這條路走得更好、把新竹市的幸福走得更穩、更妥當。

沈慧虹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開始跑行程。(記者蔡彰盛攝)

沈慧虹穿著林智堅送的小白鞋開始跑行程。(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