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桃園和新竹有共同語言 有信心延續五星市政

桃園市長鄭文燦帶著新竹市長林智堅參加社團活動,熱烈向市民推薦林智堅。(記者謝武雄攝)

桃園市長鄭文燦帶著新竹市長林智堅參加社團活動,熱烈向市民推薦林智堅。(記者謝武雄攝)

2022/07/02 20:3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傍晚陪同新竹市長林智堅參加國際扶輪3502地區就職活動。林智堅受訪時說,新竹隊和桃園隊已經是夥伴之間緊密相連關係,擁有絕佳的默契,未來到桃園,有信心延續五星市政,讓桃園鄉親支持「林智堅」。

林智堅說,桃園對他而言並不陌生,他太太是桃園人從小在這長大,他也是來桃園迎娶太太。過去這8年的時間,在鄭文燦領導之下,桃竹在城市治理上非常緊密,誠如文燦市長說的,桃園和新竹有共同的語言、文化、相同的城市DNA,是全台灣最年輕的城市,都在科技廊帶上、產業上有很多共同的發展。

林智堅也提到,今天下午參加大溪的宗教文化活動,早在被徵召前就已經安排活動,也很高興來參加3502新任總監的交接,一回也會跟所有扶輪社的夥伴們、寶眷們獻上祝福之意。

林智堅說,8日將辭新竹市長職務,正式把市政工作交接給秘書長陳章賢,9日搬到桃園居住,戶籍將設在南桃園。

鄭文燦提到,林智堅很快就會成立競選辦公室,安排各種地方行腳,不管是活動、拜訪、座談,範圍會很廣泛,包括地方、社團、社區、農業、青年、勞工、產業,也包括文化團體、教育團體以及各類的社團,行腳會很忙碌,不過,以林智堅做了8年新竹市長,現在是各方面條件在巔峰時刻,他一定很快能夠上手,可以無縫接軌,他完全不擔心,因為桃園隊跟林智堅是一體的。

鄭文燦說,從「燦哥市長」到「小智市長」是沒有違和感的,小智市長比他還受歡迎,很多年輕人都非常接受他,大溪鄉親不分老少,很融入,大溪民俗活動看得出來林智堅在桃園是受到歡迎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