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退黨 基進組織部主任︰堅定與基進並肩實踐理想

曾擔任陳柏惟立委團隊執行長的李雨蓁(左二),對陳柏惟退黨表示心如刀割。(記者王榮祥翻攝)

曾擔任陳柏惟立委團隊執行長的李雨蓁(左二),對陳柏惟退黨表示心如刀割。(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6/30 21:1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立委陳柏惟今宣布退出台灣基進黨,曾擔任其立委團隊執行長、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今晚指出,這對她來說心如刀割,但會堅定的與基進並肩,努力實踐最初理想,並持續守著那盞燈,期待每位夥伴們的歸來。

李雨蓁表示,曾經有人對她嘲諷「最後一個走的記得關燈」,但她總回答「我會留一盞燈,等待每個想回來的夥伴。」

回顧10年來,自己參與過無數個痛苦和開心的夜晚,接受過於疲憊想休息,而暫時告別的夥伴;用盡全力留下,只因政治現實衝擊而掙扎的夥伴;或開心喚回對台灣民主政治仍有熱情的夥伴,每個夜晚都牢牢記在心裡,珍惜每個夥伴願意傾吐的真心。

李雨蓁指出,面對柏惟的自請離隊,第一時間,她在情感上難以接受,曾經說好一起為初衷打拚的夥伴,在她最需要的時候,以這種方式暫時告別,對她來說心如刀割,彷彿昨晚齊聚的相互瞭解、就像一場夢境。

但一如以往,在每次的撼動、挑戰與震盪下,自己會堅定的與台灣基進並肩,努力實踐最初的理念與理想,並持續守著那盞燈,期待每一位夥伴們的歸來。

李雨蓁強調,台灣民主政治改革的道路還很漫長,在這條路上,期許自己作為推動台灣基進、成為民主改革推手中的一顆小齒輪,一顆堅定踏實、冷靜可靠的小齒輪,和許多用盡一生、拚盡全力的齒輪們一起,為每次的突破與前進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