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布退出台灣基進 陳柏惟受訪︰目前未思考加入民進黨

陳柏惟(中)今天和台灣基進說再見,正式宣布退黨,不過強調目前沒有思考加入民進黨的事。(資料照)

陳柏惟(中)今天和台灣基進說再見,正式宣布退黨,不過強調目前沒有思考加入民進黨的事。(資料照)

2022/06/30 18: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日前先辭掉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主委的黨職,今天稍早在臉書發出「那美好的一仗已經打過,謝謝台灣基進」的貼文,文章中表示,經說明後,雙方互相化解了所有誤會,要先感謝黨中央願意和他溝通,「溝通過程中的堅定眼神與理直氣緩,也是我看過許多成大事的人的特質,要跟大家說謝謝」。

陳柏惟並誠摯邀請大家繼續熱愛政治、關心台灣、投票改變未來,並表示此篇文章事前已告知黨中央並收到,即日起退黨,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對於外界關心是否加入民進黨?陳柏惟表示目前並未思考加入民進黨,暫時不會想這件事。

昨日對於外傳醞釀退黨,陳柏惟在高雄曾指出,自己始終是基進一員,很抱歉感覺脫隊了,很希望回到隊伍裡;他也呼籲基進應針對部分機制問題加強溝通,避免誤會導致落差。陳柏惟昨還強調,如果自己是正資產,請讓他能為團隊作戰、盡一份心力,如果十惡不赦、對黨有傷害,也請公告周知,「只有一個希望,加強溝通,而自己始終是基進一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