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澄清沒切割韓國瑜 柯志恩:下週搬到高雄市 思考置產

國民黨中常會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資料照)

國民黨中常會29日徵召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資料照)

2022/06/30 08:4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談到正式參選的「第一課」,就是澄清自己沒有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切割,她強調,自己今後會注意談話的精準度,並表達未來要邀請韓國瑜站台的意願,讓韓親自說明過去被外界抹黑政策,還韓國瑜一個公道,她還說,高雄市民給「韓團隊」按一個讚,絕對無庸置疑。

此外,柯志恩還指出,除了遷戶籍,下週她就會搬到高雄,會找一個走路就能到達黨部的地方租屋,繼續與藍營的議員磨合,並且會虛心向韓團隊成員請教,研擬政策白皮書﹔至於是否要在高雄長期耕耘?她說,未來5個月走下來後,住在高雄一定是對選民的承諾,這個問題不大,至於經營的部分,如果自己沒有選上市長,因為沒有公權力,她可以拜託藍營立委、議員幫忙,未來教學工作還會在台北市,每週大概2、3天,其他時間則可以住在高雄市,而且她會思考在高雄市置產。

柯志恩日前在網路節目上指出,「愛情摩天輪這個東西絕對不會有」,被外界解讀與韓國瑜切割,她今天強調,「愛情摩天輪」是韓國瑜的政見,自己只是隨口說一句不會是自己未來的政見,就被拿來做文章,這是太過的政治解讀,自己怎麼可能與韓國瑜切割。

她強調,韓團隊才離開高雄市2年,有很多的訊息,對於參選人來說相當好,可以取得市政參考資料,而且韓市府過去很多市政工作,例如清淤水溝,至今讓人津津樂道,所謂切割之說是媒體的過度解讀,她還說,高雄市民給韓團隊按一個讚,絕對無庸置疑。

柯志恩並指出,下節目之後她就要趕到高雄市,過去擔任韓國瑜副手的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也會陪同。

對於主持人詢問,未來是否會找韓國瑜站台?柯志恩表示,韓國瑜現在遠離政治,從事公益,但如果韓願意幫忙,她會尊重韓的意願,未來如果可以請到韓國瑜站台,說明自己過去被黑掉的政策,或許還韓國瑜一個公道。

對於自己的選情,柯志恩坦承,目前她完全沒有勝算,畢竟在高雄市的藍、綠版圖有一段差距,未來如何縮小差距,帶動議題氛圍,3、4個月後形勢是否轉變,就不得而知了。(09:06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