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貼一張逛街合照 女友「阿娟」曝光了

前立委陳柏惟(左1)貼出和前立委洪慈庸(右2)與先生卓冠廷(右1)的合照,就連很少一起露面的女友「阿娟」(左2)也一起入鏡。(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前立委陳柏惟(左1)貼出和前立委洪慈庸(右2)與先生卓冠廷(右1)的合照,就連很少一起露面的女友「阿娟」(左2)也一起入鏡。(圖擷取自陳柏惟臉書)

2022/06/26 16:35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雖卸下台灣基進中彰投黨部主委的黨職,不過仍持續在台中耕耘,堂哥陳玄曄更已宣布參選大肚、烏日、龍井選區市議員,陳柏惟昨天深夜在臉書po文「這是兩對年輕人在台中打拚的浪漫愛情故事」,還貼出自己和前立委洪慈庸和先生卓冠廷的合照,就連很少公開露面的女友「阿娟」也入鏡,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好浪漫」、「祝福永遠幸福美滿」。

因陳柏惟從政後,公開場合很少看到女友「阿娟」露面,陳柏惟今天證實,照片中是女友,並說昨天帶女友去逛百貨公司時,碰巧遇到前立委洪慈庸和先生卓冠廷也在逛街,因此合照留下這張照片。

網友看到紛紛留言,「好浪漫」、「閃得好」、「加油加油,祝福各位」、「優秀的2對」、「感謝你們為台灣付出,是台灣的新希望,也是台中的驕傲」、「刷一排愛心」、「祝福永遠幸福美滿」、「閃得好」,還有人勸陳柏惟「趁這個時候有空,把結婚辦一辦,生個小孩給媽媽抱一抱...」。

民進黨台中市長提名人蔡其昌也留言「如果不嫌棄,給哥哥參與一對」,陳柏惟回稱「 叫哥哥太奇怪,我覺得要叫市長,大家說好不好~」獲得2千多位網友按讚;因陳柏惟和卓冠廷剛好都穿灰色衣服,新北市議員李坤城還打趣,「其實3Q跟冠廷才是一對,還穿情侶裝」;卓冠廷也自己留言「被發現我和陳柏惟是一對了」,讓眾多網友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