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育敏:沒規劃選嘉義縣長 力讚吳亮儀是亮眼優秀人選

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資料照)

國民黨副秘書長王育敏。(資料照)

2022/06/26 11:3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年底九合一大選,嘉義縣被視為是國民黨艱困選區,藍營內部點名國民黨副秘書長兼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回鄉參選,王今受訪時否認,強調她會在2022年全力幫國民黨輔選,沒有參選規劃﹔王也讚嘉義縣婦女會理事長吳亮儀是亮眼、優秀人選。

國民黨內部點名參選年底嘉義縣長選戰,王育敏今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時表示,她現在是擔任國民黨副秘書長還兼文傳會主委,會在2022年全力幫忙輔選,到目前為止沒有參選的規劃。

王育敏指出,年底九合一選舉對國民黨非常重要,每縣市都很需要輔選,黨中央扮演輔選的重要角色,全力輔選是她現在最重要工作,沒有要去嘉義縣參選的事情,她也跟黨主席朱立倫與黨秘書長黃健庭報告過。

王育敏說,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主委翁重鈞非常有經驗,應該會努力找出最適當的人選﹔嘉義縣是艱困選區,長期缺乏年輕人,如果有青壯派願意在地深耕,是最好安排。

王育敏也提到,不分區立委溫玉霞的女兒吳亮儀非常優秀,也有兼嘉義縣婦女會理事長,若有意願在嘉義縣深耕,的確是很亮眼也是優秀人選,但最終還是要尊重個人意願。

對於在嘉義縣的在野陣營合作,王育敏指出,國民黨在嘉義縣過去都不排斥開放跟其他的在野人士共同合作,今年之前也都有這樣的考慮,最終或許還是會有這樣的選項存在,請大家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