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選市長「不要趕火車」? 蔣萬安:參選是一個承擔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席婦女救援基金會舉辦重視家暴記者會。(記者蔡亞樺攝)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出席婦女救援基金會舉辦重視家暴記者會。(記者蔡亞樺攝)

2022/06/24 15:11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各政黨積極布局年底選戰,衛福部長陳時中披民進黨戰袍參選的呼聲高,傳出陳時中私下稱選台北市長「來得及搭火車就會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下午被媒體問到是否建議陳時中「不要趕火車」,蔣萬安強調,參選是一個承擔。

蔣萬安表示,對他來說,選舉要一步一腳印不斷的累積、爭取選民認同,這是他一直秉持的理念和相信的初衷,從他第一次參選就是如此。

據媒體報導引述醫界人士形容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心態說,陳前一陣子以開往目的地的火車來比喻,如果能及時趕上這部火車,他會搭,但如果有更重要的事,他會祝福適合搭這部火車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