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耕仁代表國民黨參選新竹市長 稱拒觀光客、過客讓在地來拚

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提名確定市議員林耕仁出線。(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長人選提名確定市議員林耕仁出線。(記者洪美秀攝)

2022/06/23 12:52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人選確定由市議員林耕仁出線,國民黨今天也舉辦團結一心的提名造勢記者會,市長參選人林耕仁說,他代表國民黨參選2022新竹市長選舉,這不只是接球而是承擔重擔與責任的開始,他也強調,市民要的不是過客、觀光客,呼籲讓深耕在地的他來拚市政。

林耕仁也提出舒適減壓,永續新竹的城市發展願景,搭配五大施政方向:安心新竹、便捷新竹、質感新竹、教育新竹和未來新竹等多項施政方向,強調將和新竹縣長楊文科齊心協力,打造新竹為科技首都,持續發展專業的科技能力,解決新竹縣市之間的各種問題;串連起新竹地區的產業升級與活化,為這塊土地注入創新創意的活水。

林耕仁也強調,年底的選舉不是藍綠對決,而是市政願景與執行力的檢驗。他將帶領服務團隊以及新竹市每位議員參選人,向市民朋友證明國民黨的專業與優質服務,全力向前為人民贏回新竹市,打造市民光榮感。

市議會議長許修睿則說,大家對市府本有很多期許,可是從去年9月開始到今年4月,雖所有人口口聲聲講大新竹合併,不過大新竹合併比不過林智堅的前程,副市長也因為選市長要請辭,新竹市儼然成為荒城。大新竹合併勢在必行,但是不可貿然修法,必須要經過程序正義,就像林耕仁議員當初經過黨內初選,最終獲得大家的支持。

許修睿強調,不管對手是觀光客的高虹安,還是過客心態的沈慧虹,只有深耕在地、為市民服務不變心的林耕仁才是會做到做好做滿承諾的人,呼籲市民讓在地的來拼,也只有在地人,才了解在地事務,觀光客及過客都沒有資格來插手在地事。

議會黨團總召陳治雄也說,黨團去年舉辦初選時,就已經確定唯一支持民調勝出者,而林耕仁在各項民調中都是領先,大家堅定支持的心從未改變。如今林耕仁獲黨中央提名,國民黨藍軍的腳步已團結一致,黨團一定全力輔選,讓新竹市藍天再現。

市議員吳青山也說,只要團結一心,跟著節奏穩紮穩打的前進,年底國民黨要翻轉新竹是非常有機會的,因為民進黨這8年來的政績實在是令人直搖頭,最後半年竟出現市長、副市長都相繼離開,市民都看在心裡。讓國民黨重返執政,為新竹打下建設的基礎,讓未來新竹繁榮才是正道。

市議員陳慶齡說,未來的新竹市長不需要擦脂抹粉,只會做形象;反而是要做實事,而且願意與各界溝通,把事情完成遠比每天作秀還要好。林耕仁也絕不會當落跑市長,一定會做好做滿。

國民黨今天也宣佈將提名5位新人參選市議員,包括政二代接班人吳旭豐(北區)、徐美惠(南區),還有東區3席新人,包括何志勇、張文興、陳清智。

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人選確定由市議員林耕仁(右起第4位)出線,國民黨今天也舉辦團結一心的提名造勢記者會。(記者洪美秀攝)

國民黨新竹市長提名人選確定由市議員林耕仁(右起第4位)出線,國民黨今天也舉辦團結一心的提名造勢記者會。(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